繁体简体

全台停电都怪动物 柯文哲:多讲多给人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17 09:47:43

华夏经纬网3月17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全台停电事件频传,15日高雄2000多户停电,事后台电称是被鸟碰触到带电设备,16日基隆市也传出7000多户停电,台电勘查后称有2只焦黑松鼠,让网友讥讽“怎么停电都是动物问题”。对此,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笑说,诚恳面对问题,赶快解决掉就好,讲这些都没有用,多讲多给人笑。

据报道,台北市府昨日下午临时举行记者会,说明宴请陆企、台北市限电及大弯北段等争议。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道,媒体询问近日发生多起停电意外,台电都说与动物有关,柯文哲认为,很多问题形成不是只有一天,却天天将责任推给变电所,但变电所是一天可以盖得完?这是几年前就知道有问题。

柯文哲指出,蔡英文上台前5年,松湖变电所、玉成变电所都没有来申请,前面5年都不处理,现在才临时来说要处理,说这是因为变电所怎么样,但上任前5年,变电所完全没来申请。

对于停电与动物的关联?柯文哲表示,民进党当局应用诚恳态度面对用电问题,“讲这些都没有用,多讲多给人笑”,因为对台北市长来说,现在就有21个案子卡在那里,建照都发下去却说没有电,后面还有其他很多案子,到底要怎么解决必须讲清楚。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