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参与“大选”愿当副手?柯文哲:不排除任何可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7 11:49:11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根据台湾《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民众认为谁最适合担任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赖清德以33.0%领先,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以19.8%排第二,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以17.9%列第三。柯昨天被问到“2024你一定要当正的吗?有没有可能只是人家的副手?”柯回应心无罣碍,更该讨论的是谁对台湾较好,有没有能力当、有没有准备好。《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追问,心无罣碍是“接受任何可能性吗”,柯表示“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

  根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柯文哲26日在宜兰扫街时接受网络节目《董事长开讲》电话专访,来宾钱怡君问他是否自己要去争“大位”,还是有蓝白合的机会?柯文哲回应,台湾社会只关心谁选得上,从来没有关心谁做得好。君子守时待命,反正每天快乐地过,凡事都要准备,他现在很认真在做很多准备,选举都是最后半年的事,两年前就做自己该做的事,就放松心情吧。

  吴子嘉提及最新“大选”民调,询问柯文哲看法。吴指出根据《美丽岛电子报》民调,若是赖清德、柯文哲、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三脚督”组合,则48.8%民众认为赖适合担任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柯获30.5%,朱获7.4%,表示柯单独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是有当选的可能性。

  柯文哲回应,茶余饭后当聊天就算了,认真做事由天决定。他在当医生时,在台大医院加护病房每天看人抬进抬出,所以他认为,认真过每一天,其他由天决定,想东想西做什么?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