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造谣、乱带风向 朱立伦吁蔡英文脱下网军魔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6 09:25:59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枢扯出绿营网军案外案,甚至可能冲击“公投”结果。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中广”董事长赵少康5日痛批民进党培养闇黑网军治台;朱要求蔡英文脱下网军魔戒,赵更讽蔡英文是陆、海、空三军之外,加上网军的“四军统帅”;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主张“在野”阵营合作推动“反政府网军”“公投”。

国民党昨在台南、高雄进行“公投”宣讲,朱立伦表示,高嘉瑜事件延烧出绿营网军问题,网军影响台湾太大,民进党各派系利用网军互相恶斗,如同陷入闇黑力量之中,民进党当局动用资源养网军,应该彻查到底。

赵少康喊删20亿新台币宣传预算

赵少康也提到,民进党当局今年编列20亿新台币宣传费,大部分给了网军,网军治台变网军乱台,建议国民党“立委”删掉。赵还向蔡英文喊话,约束这群在台湾带风向、造谣、打击别人的网军。他提到,赖清德当年与蔡英文角逐党内领导人初选,就被蔡英文的网军打得溃不成军,还公开说“请蔡英文网军不要攻击我”。

赵少康呼吁,民众如果讨厌网军治台,18日“公投”要站出来投票,给民进党一个教训。

罗智强推“反政府网军”“公投”

罗智强则在脸书感叹,民进党用台湾资源豢养的网络部队,不但带风向攻击“在野党”,疯起来更是连自己人都打。网军固然可恶,但更可恶的是背后的“执政者”,因此“公投”结束后,建议“在野”阵营合作推动“反政府网军”“公投”,“公投”的主文暂定为“机关首长以台湾资源、民进党当局预算养网军关10年”,希望能并2022年“大选”。

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也痛批,民进党豢养的网军,基本上就是“半兽人”,长得像人,但事实上内心根本是畜生一样的野兽,是撑起民进党政权最坚定的力量。

连胜文民众觉醒拒绝洗脑

连胜文指出,蔡英文的政权,就是靠“塔绿班”网军撑起来,所谓枪杆子出政权,对民进党而言,得网军者得天下,不论什么样的邪魔歪道,只要完全泯灭良心,无所不用其极的攻击对手,捍卫民进党权力及金钱利益,民进党就会投桃报李,以大量的金钱甚至权位来豢养这群社会的人渣及败类。

他强调,如果不教训民进党,不用“四个同意”来给民进党警告,这些人会继续为非作歹下去。他呼吁,只有靠民众觉醒的力量,拒绝民进党网军洗脑,才能把这群“塔绿班”人渣彻底地扫进历史的灰烬。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