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廖万隆遭爆是金主 民众党:柯文哲原本就认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2 13:36:29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蓝白合议题扑朔迷离,媒体报导国民党前中常委廖万隆是台湾民众党的重要金主。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回应,党主席柯文哲跟廖万隆原本就认识,但廖万隆不只是外界认为的亲蓝背景,平常有机会就会介绍各党人士给柯文哲。

据报道,民众党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日前受访时提到,民众党内有从旧国民党体系出身的人以及政党倾向偏蓝的金主,运作“在野”合作,但他认为蓝白合就是死路一条。

台湾《联合报》今天报导,国民党前中常委廖万隆就是民众党的重要金主,并指柯文哲常前往廖万隆位于“立法院”旁豪宅密会,并形容廖万隆在聚会中跟老大一样。

杨宝桢今天受访表示,柯文哲跟廖万隆原本就认识,廖万隆不只是外界认为的亲蓝背景,平常有机会就会帮忙介绍民进党、国民党或无党籍人士给柯文哲,呼吁外界不要把企业家冠上特定党派。

杨宝桢表示,她不清楚廖万隆是否为民众党金主,但曾在某些餐叙场合见过面,例如她曾在农历年后见过廖万隆本人,但不是在豪宅而是外面的餐厅。

杨宝桢表示,廖万隆会给予他们一些建议,但在地方上跑活动,很多长辈都会给建议,认为这对参选人而言很正常,呼吁外界不用刻意解读。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