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众党造势发双主菜便当被酸 柯文哲:不大一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5 13:13:36

106405397

  民众党全台大众走3日来到屏东,发双主菜便当给民众。(照片:刘宇脸书)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民众党自六月底开始启动“全台大众走”,7月3日来到屏东,为民众党议员参选人造势。但遭网红“四叉猫”刘宇爆料,民众党在屏东造势场合,不仅发便当,还是双主菜便当,让人想起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3年前曾酸民进党选举时常拿双主菜便当给民众。

  柯文哲4日回应,开完会总是要吃饭,餐厅老板也是支持者,有算比较便宜,和平常用游览车载无关的人、喊冻蒜不太一样,民众党是“穷的党”,所以不会做太花钱的事。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四叉猫昨天指出民众党在屏东“大众走活动”,不仅中午有发便当,还是双主菜,四叉猫将图公开后可见,便当菜色有大鸡腿、蒲烧鲷,相当丰盛。

  由于柯文哲3年前曾在脸书贴文,“谁说选举只有悲情音乐、双主菜便当跟喊冻蒜”,酸民进党选举时常拿双主菜便当给民众。四叉猫感叹3年过去了,柯文哲造势活动终于开始送双主菜便当,旁边也有人全程帮忙喊冻蒜,所谓的柯文哲新政治就是把他变成3年前他最讨厌的那个样子。

  柯文哲今天解释,屏东县党部成立,他直到昨天才第1次去,每次要聚集主要干部、办成立大会,约好时间就遇到疫情没去,屏东特别远,他已爽约3次。

  柯文哲说,昨天开完会就中午12时了,总是要吃饭,餐厅老板也是支持者,和平常用游览车载无关的人、喊冻蒜不太一样,想一想最近开学术研讨会,中午还是有吃便当,有一定标准,民众党还是穷的党,太花钱的事还是不会做。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