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火化问题屡次改口 柯文哲呛陈时中:我们都白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9 16:00:02

  华夏经纬网6月9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确诊遗体24小时火化争议,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又改口,表示24小时内火化没错,但疫情趋缓,可以思考人情顾虑的部分。台北市长柯文哲8日再呛陈时中,大家会炸锅,是你(陈时中)讲说,“我‘法令’没有说要24小时,24小时烧掉是你自己的问题”,“若全台都误会陈时中,他讲的是对的,那我们都是白痴,我们想的都是错,当然大家听了很不爽”。

  柯文哲说,只要蔡当局规则清楚,我们都会配合办理,但这件事会闹这么大,是因为当初疫情两年前出现,当时没有疫苗,死亡率也高,特别在年纪大族群,甚至70岁以上死亡率20%,相当可怕。当时真的有人罹难,通常都是尸袋封住就尽速火化,后来大家也习以为常,现在疫情趋缓,疫苗也打了三、四剂,也还有抗病毒药物,疫情也没有当时那么严重。

  柯文哲8日说,大家会炸锅是因为陈时中说,“我‘法令’没有说要24小时,24小时烧掉是你自己的问题”,那我们都是白痴,当然大家听了很不爽,特别是对家属来说,情何以堪。

  柯文哲说,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尤其过了这么多天,也还是没有指引下来,还是那一句话,蔡当局规则清楚,地方政府一定配合办理,“我们也不会捣蛋”。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