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做警员后盾?台媒体人:民进党是以羞辱警察起家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4 09:08:05

华夏经纬网8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挺警察是真心?台南发生外役监逃犯持刀杀害2警凶案,惊动社会让朝野各界同表哀恸不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在脸书喊“做警员的后盾”。但媒体人董智森23日在《郑亦真辣晚报》节目中指出,蔡当局上台第一件事就是把“太阳花”攻进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的人全数撤告,在台北市议会也曾叫警察高层出操加以羞辱,从来不是真心相挺警察,只是基于选举考量才跟着民意风向走。

董智森表示:“为什么我们讲到这个会特别的气?因为我们蔡当局根本没有在帮警察打气。举个例子,蔡英文2016年5月上任,你知道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干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把‘太阳花’那些人通通撤告!林全批的第一件公文,26个打破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玻璃冲进去,拿走很多东西,在里面搞破坏、偷窃,什么都干,结果警方把他们移送法办,民进党通通把它撤告。这些人也去告警察喔,结果我们台北市警察竟然被法院判决要赔141万新台币!”

“干坏事的通通被民进党撤告。”董智森说,“结果维护治安的警察阻挡大家不能进入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你们打破玻璃、用梯子攻进去,结果这些警察要赔钱,天下有这道理吗?这是怎样的民进党当局?民进党当局这数十年来羞辱警察不遗余力啊!台北市议会曾经发生什么?他们把警察这些主要的主管,包括保安大队长都是三线以上的警察,叫上来要他们出操,立正、稍息、向前走,羞辱到底,民进党是以羞辱警察起家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