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性骚扰风波延烧 赖清德被爆曾帮性侵犯讨要赔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05 10:59:21

华夏经纬网6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近日陷入性骚扰风暴,最新案情是4日晚间又有一名男子,指控民进党民代何志伟曾抚摸手臂,留下电话等,让何志伟火速道歉称“我无心的动作造成对方困扰”。有网友整理出一整份民进党的性骚扰史,随随便便就列出逾40案,连蔡英文、赖清德都“上榜”。

报道称,有媒体近日整理出各政党的性骚扰历史,不过民进党的部分却仅有近日爆出的案例,但有网友4日在岛内论坛PTT发文,列出更多民进党曾发生的性骚扰案件,随便一写就超过40起案件,他并指出还有许多侮辱女性的不当言语行为没有列入,否则总数应会接近60件左右。

其中包括,“太阳花学运”头目陈为廷过去爆出涉及袭胸的案件,时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却称“年轻人嘛,不要让他的伤痕太深”。还有一案是赖清德过去担任民代时,曾为犯下性侵杀人、冲撞警方遭开枪导致半身不遂的嫌犯讨要4500万(新台币,下同)赔偿的案子,引起网友关注。

2008年12月,一名19岁徐姓少年偷开父亲的车载14岁许姓友人出游,其父以为车子遭偷而报警,警方因此对该车辆进行拦查,徐男当场加速冲撞警方逃逸,警察见状拔枪射击轮胎误击副驾驶座的许男,导致其暂时半身不遂,事后时任民进党新北市议员张瑞山、陈永福及赖清德召开记者会,控诉警察用枪不当,为被害人要求4500万赔偿。

不料,事后警方追查发现,徐男与许男在当年11月曾性侵杀害一名方姓少女,12月遭警方拦查时以为东窗事发,才会加速冲撞警察企图逃逸,赖清德等3人意外成为帮性侵杀人犯讨要赔偿的政治工作者,顿时成为众矢之的。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