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特首率官员出席第二场《施政报告》地区咨询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8-29 08:50:49

香港特首率官员出席第二场《施政报告》地区咨询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多位官员出席《施政报告》地区咨询会。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中新网香港8月27日电 继20日举行的《施政报告》地区咨询会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7日率领多位官员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第二场地区咨询会,继续听取市民对新一份《施政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约100位来自不同背景的市民参与是次活动。

一同出席的司局级官员有12位,包括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等。

当天的地区咨询会历时约2小时,第一部分由李家超和官员听取市民发表意见,涉及土地房屋、交通、经济、就业、教育、青年、扶贫、医疗和社福等议题。第二部分是小组讨论,市民分为4组,与官员交流。李家超轮流与每个小组的市民交流,聆听意见。

李家超表示,是次地区咨询会,他和团队与市民有非常充实的交流。增强发展动能和排解民生忧难是特区政府责无旁贷的工作,市民的宝贵意见,让特区政府可以制订切合社会需要的政策措施。他称,会积极考虑各界的意见,全力以赴回应市民的期望。

李家超任内的首份《施政报告》将于10月19日发表。特区政府表示,至今已举行十多场咨询活动,行政长官和其他官员会广泛听取不同界别的团体和人士的意见。(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