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在德国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迎来3岁生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9-01 09:40:23

新华社柏林8月31日电(记者任鹏飞 黄燕)在德国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兄弟“梦想”和“梦圆”8月31日在柏林动物园迎来3岁生日。

当天,园方特意为大熊猫双胞胎准备了“生日桶”,桶内盛满冰块,上面铺着切好的苹果和红薯块。桶前的碎冰堆上插着特意从中国订购的竹笋,红菜根汁冻成的数字“3”摆放在中央。

动物园管理员科尔文·施莫尔是看着“梦想”和“梦圆”出生长大的。他说,“熊猫园”是柏林动物园的“网红打卡地”,游客非常喜欢看大熊猫,特别是“梦想”和“梦圆”到室外玩的时候。

游客卡琳·哈尔曼特意穿了件印有两只大熊猫的T恤。她说,自己基本上每周都会来看大熊猫,可以区分出“梦想”和“梦圆”的差别。“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非常惹人喜欢。”哈尔曼说。

2017年6月,雌性大熊猫“梦梦”和雄性大熊猫“娇庆”从中国成都来到柏林动物园,开始为期15年的旅居生活。为此,柏林动物园专门打造了占地近5500平方米的“熊猫园”。2019年8月31日,时年6岁的“梦梦”生下“梦想”和“梦圆”。

根据柏林动物园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签署的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梦想”和“梦圆”在柏林生活至多四年后将回到中国。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