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乐肥宅水”源源不断,成都台企复工复产拼劲足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9-16 14:29:51

图为成都台企顶津食品生产线马力全开。

  华夏经纬网9月16日讯:“疫情下,我们企业仍然保持了30万箱的稳定产能,今天产能大概是50万箱。”成都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制造处处长李超表示。

  据了解,成都此轮本土疫情暴发后,部分承担重要生产任务和保供任务的台资企业,坚持“防疫泡泡”模式,采用闭环管理,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积极贡献力量。

  9月10日0时起,随着成都温江区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位于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区内的台资企业们,也恢复了往日的忙碌,防疫保供两手抓,复工复产拼劲足。

  以成都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为例,10日当天,公司10条生产线一大早就开足马力同时转动,一排排饮料瓶在无菌的生产车间里,通过一条条生产流水线成为“快乐肥宅水”,再装进纸箱送上货车发往各地。

  四川成都温江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温江区通过引导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区的台企,第一时间召回所有家住温江的员工,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有序返岗。成都统一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台企各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企业产能已经从50%提高到了80%,后续将逐步恢复到95%以上。

  截至目前,园区共有25家台资企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消除安全隐患后,有序恢复全面生产。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将通过引导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持续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督导,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华夏经纬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