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国台企联:在大陆上市的台企总数目前已超过50家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9-20 15:18:04

  华夏经纬网9月20日讯:“目前在大陆上市的台资企业已超过50家。”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近日在江西上饶举行的“台资企业大陆上市座谈会”上表示。

  近日,第十八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在江西上饶开幕,全国台企联组织100多位大陆上市台企和有意愿上市台企负责人参会,此次“台资企业大陆上市座谈会”是赣台会重要活动之一。

  李政宏当日表示,大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出,“支持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在此政策支持下,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的进程明显加快,仅2021年就有6家台资企业在大陆A股上市,截至目前总数已超过50家。

  “把企业做大做强需要雄厚的资金支持,而上市无疑是从资本市场融资的最佳方式。”李政宏称,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不但可以募集到企业发展所需资金,还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更好融入大陆经济发展进程。(江西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