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当下的贵阳:在筑台商主动作为,释放同胞大爱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走近台商      2022-09-21 10:49:43

  华夏经纬网9月21日讯:“疫情严重,大家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配合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少出门,不聚会,呆家里,做核酸,打赢这场新冠病毒之战,迎接明天幸福生活。”

  来筑30余年经营卤肉饭餐馆的台商谢木传坚持每天给在筑台商这样打气加油,尽其所能地送药品、方便面等物资给有需要的邻居或附近台胞。

  据了解,贵阳本轮疫情以来,在筑台商们积极发声发力,携手互助,向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捐赠,为邻居赠送物品,以实际行动鼓励大家泰然对待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困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实战和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

  来筑近30年的贵阳市台协会会长、贵州首登集团董事长蓝赞登,因业务原因近期一直在凯里分公司工作,贵阳疫情发生后他立即动员在筑台胞相互帮扶、团结自救,并鼓励台胞坚定信心,共胜疫情。

  同时,他还积极协调组织市台协会骨干分子,力所能及地帮助其他台胞台商采购配送物资。

  考虑到贵阳防疫一线可能会缺少医疗物资,蓝赞登第一时间与贵阳市红十字会联系,希望捐赠其凯里分公司——贵州苗侗芝谷苗药有限公司储备的20万个口罩,以供贵阳疫情防控之需。

  9月14日下午,这批口罩如期送达花溪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

  还有,80余岁的贵阳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贵阳台农种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昭宏,在其企业因疫情亏损严重的情况下,仍安排部分现金到台农公司附近的村委会用于疫情防控保障。

  疫情当下,主动担当的在筑台商让人感受到来自台胞的温暖大爱。(贵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