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家超:接收土地供应及公营房屋报告 考虑纳入施政报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10-08 09:11:17

李家超:接收土地供应及公营房屋报告考虑纳入施政报告

陈茂波(左)与黄伟纶(右)向李家超提交涉及土地供应及公屋的报告。 图片来源:李家超社交媒体

中新网香港10月7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7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当天下午已收到涉及土地供应及公营房屋的两份报告,将审视这两份报告的建议,并考虑纳入施政报告内。他还预告,将在施政报告中交代涵盖土地房屋、人才策略及医疗社福等不同范畴工作的指标。

李家超表示,本月8日为其上任100天,竞选时他曾承诺要求“公营房屋项目行动工作组”提交“百日报告”,以及就指定项目制订指标。在7日下午的会议上,由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带领的“土地及房屋供应统筹组”、特区政府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带领的“公营房屋项目行动工作组”已分别提交第一份报告。

李家超7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将审视涉及土地供应及公营房屋报告的建议,并考虑纳入施政报告。 李家超社交媒体 摄

李家超7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将审视涉及土地供应及公营房屋报告的建议,并考虑纳入施政报告。 图片来源:李家超社交媒体 

李家超称,自己会审视这两份报告的建议,并考虑将其纳入施政报告内。

李家超又表示,他与团队已就指定项目订立过百项不同的指标,包括KPI(关键绩效指标),涵盖土地房屋、人才策略及医疗社福等不同范畴,以便监督工作进度和成效,相关内容会在公布施政报告时向市民讲解。

李家超还表示,筹备施政报告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他和团队会继续努力,绝不松懈,希望在施政报告中为未来发展奠下基础,同为香港开新篇。(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