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山东医疗机构“化零为整” 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0-15 23:08:20
山东医疗机构“化零为整”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设立的“综合服务中心”10月15日正式启用。 孙婷婷 摄

  中新网济南10月15日电 (孙婷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设立的“综合服务中心”10月15日正式启用,通过整合不同部门碎片化的服务项目,“化零为整”为患者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国家队”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新成立的综合服务中心具有“服务、管理、调度”三大属性,设置现场服务大厅、云服务中心和日间手术管理中心三大功能分区,提供导诊咨询、投诉受理、便民措施、双向转诊、医疗证明、互联网医院等多种服务。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介绍说,综合服务中心将搭建起以“全天候”“全流程”“一体化”为特色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患者提供“便、捷、快、优”的一站式服务,实现缴费结算一站式、取药服务一站式、自助操作一站式、人工窗口一站式,让信息传输和流程延伸代替患者和家属跑路,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冯世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综合服务中心的揭幕启航,是医院全天候、一站式便民服务的庄重承诺,将成为“有温度的医院”又一张闪亮名片。他表示,医院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院宗旨,想患者之所想,办患者之所需。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服务民众健康不分诊前诊后、不分线上线下、不分院内院外,不断拓展线下服务主战场,继续开辟线上服务新阵地,全方位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设立的“综合服务中心”10月15日正式启用。 孙婷婷 摄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设立的“综合服务中心”10月15日正式启用。 孙婷婷 摄

  据了解,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近期密集出台多项惠民服务,成立综合服务中心、开通早午晚间门诊、协调改善周边交通环境等。随着医院的快速发展和服务理念的不断提升,为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导向,以改善民众就医体验为出发点,成立综合服务中心,为患者打造贯穿“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非临床服务体系。(完)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