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家超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10-19 14:36:58

中新网香港10月19日电(记者 曾平 李志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0月19日上午11时在特区立法会宣读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这是李家超上任后发表的首份施政报告。

李家超向传媒展示其首份施政报告和政策措施篇章。 李志华 摄

李家超向传媒展示其首份施政报告和政策措施篇章。 李志华 摄  

这份施政报告选用绿色作为封面,李家超表示,绿色代表希望、生命力以及和谐稳定,香港的未来充满希望,期望这份施政报告可为市民带来信心。  

李家超会在施政报告中提出关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的政策和措施,涵盖土地房屋、提升香港竞争力等议题。

李家超向传媒展示施政报告政策措施篇章。 李志华  摄

李家超向传媒展示施政报告政策措施篇章。 李志华  摄  

李家超19日下午会在特区政府总部举行施政报告记者会。19日晚上,李家超将出席施政报告电视论坛节目。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