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助力疫情防控显情怀,贵阳市台资企业在行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10-26 10:46:26

  华夏经纬网10月26日讯:面对疫情,台资企业贵阳浪漫香榭大道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积极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与担当,有力支援了贵阳贵安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负责人李紫梦身在国外,但心中一直牵挂关注着贵阳抗疫,向市台办发来信函,表示“贵阳是在筑台胞台属生活的美丽家园,守护美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由于境内外防疫隔离政策规定,本人几经周折仍无法在短期内回到贵阳,无法亲自参与到这场抗疫战争。但人不在心在,我们公司决定捐赠相关资源助力疫情防控,直到所在区域解除疫情防控静默管理”。

  近期疫情发生以来,贵阳浪漫香榭大道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每日免费提供香榭公寓喷水池店设施齐全的35间公寓房间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使用;捐赠总价值25000元盒饭,每日160盒盒饭(中午、下午分别80盒)给社区孤寡、需要特殊照顾的家庭以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抗疫工作,其中15名员工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19名员工负责准备捐赠简餐工作,同心协力抗疫,共同守护美丽的家园。

  截至目前,在贵阳市台办引导动员下,在筑其他台资企业也纷纷提出捐赠意愿,正在积极筹备捐赠事宜。(华夏经纬网、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