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故宫博物院文物毁损扯马时期?她曝嘉义乡亲真实心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02 10:18:35

华夏经纬网11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故宫博物院因3件文物损毁引起各界关注,针对各界仍有隐匿等声音,有民意代表指马当局时代也有文物破损。对此,国民党嘉义县长候选人王育敏痛批民进党不认错道歉,还要拉“马维拉”救援。她更曝嘉义乡亲对民进党的真实想法,其中“做不对又爱辩”就是显示出民进党的硬拗。

王育敏1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民进党最可恶就是围魏救赵,“马维拉”又来了!她表示,大家在检讨为什么3件文物碎成这样,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文物到底怎么保存的,民进党为什么没有好好爱护这些文物,却又有消息传出马当局时期也有(发生类似事情)。

王育敏认为,这次破碎的文物很明显是重摔,才会导致裂成这么多,未料第一时间的态度是要隐匿。她直呼还好台北故宫博物院里面有良知的人,知道这样的事情不可以就这样瞒天过海。王育敏痛批民进党,不要这样偷偷摸摸,且最可恶的是,被揭发后有为没有认真保护文物而诚挚道歉吗?有觉得自己严重失职?“都用硬拗的”。

王育敏提到,不少嘉义乡亲说民进党是选前会骗,选后就变;做少少又爱现;做不对又爱辩。其中王育敏说“做不对又爱辩”就是显示民进党硬拗到底。王育民说民进党到现在还在拗,不认错道歉,还要拉“马维拉”,王痛批“根本就完全不一样”。她奉劝民进党“执政”真的要认真、老实做事,并表示要鼓励这次敢爆料(这件事)的深喉咙,把这件事揭发出来,才可以用更大的监督力量监督民进党,要好好保存文物。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