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蓟州区举办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11-04 10:50:33

25名受助学生参加捐赠仪式。

  华夏经纬网11月4日讯:近日,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第二小学成功举办。

  蓟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国栋在讲话中表示,富邦华一银行对蓟州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快乐成长,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毛迪介绍了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成立宗旨以及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的目的。希望受助学生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树立家国情怀,并在学业有成之时心存感恩,回报社会,爱心传承。

  随后,陈国栋部长与毛迪行长共同为爱心阅览室揭牌,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向学校捐赠了帮扶助学金,校方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并向企业回赠了“爱心企业”荣誉牌,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零售部总经理高慧君为同学们开展了“富邦小小银行家”讲堂活动,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良好的储蓄观念。(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