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首度参展签下超5亿元协议 台企乔山感叹进博会强大“溢出效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11-09 09:28:34

  中新社上海11月8日电 (记者 缪璐)超5亿元人民币!第五届进博会上,台湾企业乔山健康科技集团签下多家合作意向协议。首度参展进博会,就能有如此收获,这让乔山健康科技集团中国区总部执行长李永楷兴奋不已,他告诉记者:“进博会的溢出效应真的很大,我们应该早点来。”

  乔山是一家生产健身器材的行业巨头,在大陆设厂多年,一直以出口为主。随着大陆消费结构转型升级,乔山把目光投向了拥有巨大潜力的大陆市场。实际上,乔山在国外健身器材行业已颇具影响力,但“酒香也怕巷子深”,进博会成了其快速打开大陆市场大门的钥匙。

  李永楷说:“大陆市场是我们企业未来5—10年的希望,台企朋友告诉我,进博会是一个很好和很快把产品推销出去的平台,可以拓宽在大陆市场的销售渠道,还可以借此打响知名度,所以我们决定来看看。”

  在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总面积约216平方米的展台上,乔山集中展示了旗下高端商用、便捷家用、专业运动员训练健身器材及智能按摩椅三大主力产品系列,并结合虚拟现实(VR)、智能互动拍照技术,让观众在互动体验中领略运动魅力。为了积聚人气,乔山还从日本搬来了65岁“高龄”的木制按摩椅。

  3天的进博会旅程,已经让李永楷感受到了其与众不同的魅力。“我们以往也参加过一些其他比较专业的健身设备博览会,对比而言,我认为进博会的质量和溢出效应更高,因为在这里汇聚着优质的厂商、优质的采购商和优质的消费者,让我们可以更轻松获得发展机遇。”李永楷说。

  作为进博会“头回客”,李永楷原本并没有想过会签多少个订单,带来多少销售额,只是希望能在这个大平台上让更多大陆民众了解企业品牌,进而为未来深耕大陆市场打下基础。

  乔山目前正在扩编大陆专属产品研发团队,希望设计具有市场前瞻性和科技感的产品,满足大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力争把大陆销售占比由现在的10%提高到30%。

  签下大单后,李永楷坦言未来还是会将更多精力放在研发上,“我们希望加快研发适应大陆民众需求特点和消费特点的高质量、智能健身设备,服务规模日益庞大的体育健身产品市场。”

  “对乔山而言,参加进博会并非单纯的商业选择,而是珍惜发展机会的必然举措,如果明年有机会,我们还会参加进博会。”李永楷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