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你再弄黑道就开枪”!王鸿薇遭电话恐吓 已报案处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7 10:51:44

华夏经纬网1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参选人王鸿薇近日不断质疑,对手民进党参选人吴怡农背后有黑道势力,不料她的办公室助理昨晚竟接到恐吓电话,称“再弄黑道就要开枪”,十分嚣张。王鸿薇表示,目前已报警处理,希望警方尽早抓到恐吓者。

王鸿薇发文指出,昨天下午3时许,她的办公室助理接到恐吓电话,电话中传来“不然你会被人家开枪啦,我不骗你啦,我不骗你啦!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开枪喔”等语,助理进一步询问身份后,对方就挂掉电话。

王鸿薇助理当下立即通报台北市警方,王鸿薇则在昨天晚上8时37分,前往三张犁派出所报案。

王鸿薇说,为了以防万一,竞选团队也申请警方随扈保障人身安全,希望警方尽早抓到恐吓者。

王鸿薇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屈服,也不会纵容这种恐吓威胁的行为;参选以来,她一直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请大家一定放心,“这些恐吓威胁并没有影响到鸿薇”。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