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抢药论”挡“小三通” 连胜文:害惨想回家的台湾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15 10:31:37

华夏经纬网12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为阻拦两岸“小三通”复航,竟称担心大陆民众来台湾抢药,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薛瑞元也帮腔,指大陆人就算没来台湾,药品也可能被搜刮。对此,连战儿子、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14日就表示,“看到苏贞昌为了刻意阻断两岸交流,居然说开放“小三通”会让大陆人来台湾抢药这种傻话,结果害惨了想回家的台湾人”。

连胜文14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民进党把败选的原因归咎于抖音等社交媒体,苏贞昌为了刻意阻断两岸交流,居然说开放“小三通”会让大陆人来台湾抢药这种傻话,结果害惨了想回家的台湾人!连胜文直呼,“我不知道民进党这些鬼扯蛋是否属于该党特有的绿色幽默,但我非常确定,台湾2022年最佳无厘头大奖,非苏贞昌莫属!”

连胜文也说,大陆不论西药或中药的制药产业已经非常成熟,“搞得累个半死又坐船又坐飞机来台湾抢药做什么?”连胜文更指出,“民进党检讨了半天,对于他们欺骗台湾民众,刻意阻挡BNT疫苗的行为,并不认为这是败选的原因之一,反而说大陆人要来抢药!”

连胜文还提及,民进党豢养的网军及媒体走狗用毫无人性的方式去霸凌不同意见者,民进党也不觉得这是造成选民反感的因素,反而怪到无伤大雅的抖音头上!“看来除了2024年下台之外,大概也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让民进党真正了解他们让人民生气及讨厌的原因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