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又传公交车撞行人 市府交通局:究责到底 严惩不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06 09:50:55

20230105005421

  台中市五权西路、忠勇路口5日下午发生一起公交车撞上行人的事故。(台湾民众提供/张亦惠台中传真)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客运290路公交车日前才发生驾驶将乘客赶下车殴打事件,5日下午3时许,290路公交车在行经五权西路与忠勇路口时,左转时未注意碰撞正在过马路的陈姓男子。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针对该辆公交车未礼让行人等违规行为,已要求业者停派司机并加重处分,绝对究责到底,严惩不贷。

  交通局表示,此事件导致陈姓行人左脸颊及左手掌擦伤等,经送医救护后已返家休养,业者承诺负责伤者后续医疗费用,市府将持续提供协助。交通局已请台中客运立即停派该位司机,召回进行安全再教育,此事故造成民众受伤,交通局除依照相关规定加重处分客运业者外,亦将此事件纳入年度公交车评鉴扣分,据了解业者已与伤者达成和解,若后续必要,市府将全力提供协助,维护应有权益。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