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与黑金对决?民调显示95%网友不信这句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09 10:30:12

华夏经纬网1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8日到嘉义县市参加“向党员报告座谈”,表态对黑金“深恶痛绝”,间接回应台南市政坛染黑疑云。而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有95%的民众对赖清德“没信心”,仅有3%的民众“有信心”,引发讨论。

报道称,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8日对于“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宣誓严加查办黑金,请问您对民进党当局查办黑金有信心吗”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8日23时,已有9999人进行投票,有95%的民众对赖清德“没信心”、有3%的民众对赖清德“有信心”、有1%的民众认为“没有意见”、另有1%的民众认为是“其他状况”。

参与投票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民进党当局查民进党黑金,自己人查自己人,怎么可能查出什么鬼东西”、“黑与金的连结要有权作引子,民进党吃相难看,同党人士都看不下去,哪有自断手脚的重金钱瘾者”、“他是同路人,再装就不像了”、“如果可以办的话,何必一直到现在才说?根本是没有余力,只是在博眼球吧!”、“一丘之貉,作戏给支持者看的,要宣誓早就做了,干嘛挑现在讲,政治意图太明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