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新组行政团队 岛内年轻人直呼“败选联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31 17:16:35

B01A00_P_01_02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年前提出总辞,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确定接任该职位,而副负责人则为前桃园市长郑文灿。(资料照/周志豪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年前提出总辞,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确定接任该职位,而副负责人则为前桃园市长郑文灿。而针对绿营的行政团队最新人事布局,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30日由记者“辫子妹”进行街访,询问台湾民众对“陈建仁新行政团队最大特色是什么?”,年轻人一面倒,认为陈建仁新行政团队最大的特色就是“败选联盟”,认为“都是一些没有选好的人上台”,引发讨论。

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30日由“辫子妹”进行街访,对于“陈建仁新组的行政团队,最大的特色是什么?”许多年轻人纷纷表示“败选联盟,都是一些没有选好的人上台,我觉得不好”、“最大特色就是‘没什么新意’,陈建仁本来就是蔡英文的人”、“没什么特色,原本那几位都还在”、“旧的人都还在上面,就是那几个人都没换掉”、“只有那些人在卡那些位置”、“感觉就是该走的还没走”、“换汤不换药,再做一年也不会有什么效果”。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