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 赵少康:蔡英文还没放弃“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4 09:33:18

2024绿营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赵少康认为,蔡英文还没有放弃陈建仁。(中时电子报资料照/姚志平摄)

华夏经纬网2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副手赖清德几乎确定代表民进党参选,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却认为,蔡英文还没有放弃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

赵少康3日在岛内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2024民进党人选现在看起来就是赖清德,但是也不一定。他认为,蔡英文并没有放弃陈建仁,虽然你认为不可能,但陈建仁2日说,骂他干什么,说他借调,这是他最后一个政务人员的公职。赵少康认为,陈建仁为什么不讲,从此退休了,任何政治公职都不做。

媒体人尹乃菁则表示,她觉得台湾地区驻美代表萧美琴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如果民进党已经讨论到说不管谁出来,副手都是萧美琴,就民进党的内部来讲,其实是一个蛮成熟的状态,她还是觉得不到最后关头,或许都不能完全排除陈建仁。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