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细数民进党当局防疫“罪状” 赵少康感叹:怎还有人支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8 10:48:47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严重,确诊数持续飙升,民进党当局的防疫措施却是一团乱,民众必须排数小时的队购买快筛,让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看不下去,发文细数民进党当局自疫情爆发以来的弊端,怒轰民进党当局“对疫情束手无策,因为它自大又无能”。

赵少康昨7日晚间在脸书发文炮轰民进党当局,他直言,台湾在防疫物资上要什么没什么,“前年要口罩没有口罩,去年要疫苗没有疫苗,今年要快筛没有快筛,确诊暴增、医护工作负荷和心理压力濒临崩溃,要轻症隔离区没有隔离区,马上就会要病床没有病床,要药品没有药品”。

赵少康也炮轰,在国际疫情逐渐趋缓台湾却开始上升,就是因为民进党当局自我感觉良好,没有未雨绸缪,导致防疫物资捉襟见肘,防疫政策一变再变,他指出美国、新加坡皆有提供免费医疗用品,然而在台湾地区,民进党当局却说自主管理,“意思就是当局不管你,你自己想办法,自求多福!”

赵少康举出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皆带头防治疫情,然而台湾却“只有像政治观察员般的蔡英文、暴虎冯河擅改防疫政策的苏贞昌和一心想选市长的陈时中”,他也感叹“这样一个自大又无能的当局,竟然还有人支持,真是让人说不出是什么道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