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ChatGPT:AI革命》:用ChatGPT创作的关于ChatGPT的书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悦读      2023-02-27 13:21:09

  ChatGPT是由OpenAI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作为一项新技术,在其推出之后引起了大家对AI领域的关注和讨论,那么ChatGPT到底是什么?

  由颉腾文化策划、华龄出版社出版的《ChatGPT:AI革命》即将上市,书里不仅介绍了 ChatGPT的核心技术和发明者,还介绍了ChatGPT 在商业落地的智能搜索、传媒、教育、生活、办公、翻译、编程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方向。

  通过本书的第一章,读者将了解ChatGPT的核心技术和发明者,更好地理解什么是自然语言生成技术以及如何运作。第二、三章介绍了ChatGPT的基本使用方法和一些插件,有助于人们学习如何使用ChatGPT,并且掌握如何最大化地利用这一技术。第四、五章,读者将了解到ChatGPT在各种领域的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方向,为人们的实际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灵感。第六、七章介绍了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产业生态及当前比较知名的一些AIGC工具。

  这本书是在ChatGPT的帮助下成稿的,涵盖了聊天机器人、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等多个领域。作为一本由ChatGPT参与创作的书籍,本书不仅是一份技术手册,更是对AI技术与人类社会互动的思考和探索。通过本书,读者可以更好地了解ChatGPT的技术原理和使用方法,同时也可以了解到AI技术在不同领域中的应用,以及AI技术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启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