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读懂新发展阶段》读者见面会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举办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悦读      2023-02-27 14:32:44

  日前,《读懂新发展阶段》一书读者见面会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举行。与会专家围绕“新发展阶段”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读懂新发展阶段》通过多维度分析、多角度探讨新发展阶段的相关问题,围绕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任务与目标、提出的依据、历史经验、与社会主要矛盾、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关系,以及如何更好地推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

  “‘我国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这一重大战略判断有着深刻的依据。”本书主要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胜教授谈到对“新发展阶段”的理解。在写作过程中,他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打通理论和实践的联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

  文化出版行业不仅是新时代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也是新时代精神和新时代成就的记录者与弘扬者。一个奋进的时代,必然呼唤优秀的文化出版作品。该书出版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好的选题有很多标准,但归根结底终究不能缺少以下三个方面:一是顺应时代和社会需求的策划;二是专业、敬业的作者;三是让读者喜欢,能够让人读得懂、读得通、读得进去的优质内容。《读懂新发展阶段》便是这样的作品,这本书的论述既有理有据且透彻鲜活,又严谨又生动,具有普及性、系统性、学理性。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