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就职将百日 蒋万安盘点政策:会一步步使市民有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15 14:26:36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蒋万安自2022年12月25日上任后,将于4月上旬迎来就职100天,其政见兑现数备受外界关注。蒋万安15日受访表示,自己已提出“都更5箭、生育奖励提高、托育人员薪资待遇提升”等政策,会一步步推动并使市民有感。

报道称,蒋万安15日上午松信社会住宅新建工程开工典礼,会前接受媒体访问。针对就职100天的规划,蒋万安回应,自己上周提出“公办都更7599专案”、“都更5箭”,希望透过规定松绑、门槛降低,能让民众对于都更看得到、做得到;另对于交通建设部分,针对市民反映度高的YouBike,已请相关部门透过数据分析,盼更有效率配置。

蒋万安指出,市民所关心的大巨蛋,他也积极努力朝向年底正式完工启用前进,另外无论是生育奖励提高、托育人员薪资待遇提升至3.8万元新台币等,还有东环段积极朝2年内动工目标迈进,会一步步就政策推动后,使市民有感。

另外,根据台湾“KEYPO大数据系统”的调查显示,“六都”市长网络好感度蒋万安最低,蒋万安表示,自己上任至今,台北市府团队所有同事都非常努力且优秀,自己也就市民关心重大建设如大巨蛋、捷运与社宅兴建等,还有减少年轻人负担的生育奖励,以及都市更新等政策陆续提出,希望透过这些政策让台北市不断往前迈进。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