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台北市长选战 蒋万安最大假想敌是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31 09:29:11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国民党以“立委”蒋万安呼声最高,据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12所做的民调显示,如果国民党推派蒋万安参选,其支持度都遥遥领先“卫福部长”陈时中,以及台北副市长黄珊珊。

据报道,无论民进党传出可能派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或是名主持人谢震武参选台北市长等“新鲜”人选,但国民党认为陈时中才是最主要的假想敌。事实上蒋万安的声势确实一直很好,11月份时,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就曾表示,据内部各项民调来看,蒋万安呈现稳定态势,连在台北市偏绿的大同区、万华区和南港区,民调都有上升,她对蒋的选情有信心,也认为蒋万安已做好准备了。

而TVBS也曾报导,依据国民党台北市市党部12月初完成的最新民调显示,若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黄珊珊也参选,蒋万安在三角督下仍遥领先两人。

《中国时报》也指出,目前国民党最看好仍是蒋万安,蒋已实行鸭子划水,悄悄布局大台北,备战台北市长选举;党内人士指出,规划在农历年后成立2022选举对策小组,并开始运作,尽快提出全台的提名及初选准则,全力备战2022九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