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清明节将至 陈玉珍协调官方因应“小三通”运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16 09:34:16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清明节假期将至,来自金门的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玉珍15日召集相关单位协商,要求做好扩大运输“小三通”人潮的准备。

国民党民代陈玉珍15日在社交媒体平台表示,针对近日即将扩大“小三通”中转对象、恢复两岸航点,以及清明连假的来临,召集台交通部门、台防务部门、航空公司等单位开会协调,为有效提升金门航空、航海运输量能做好准备。

在“小三通”方面,陈玉珍预计,提供每日金厦往返12航次(3720个船位),清明连假7天的管制期中将提供546架次班机(63272个机位)。

陈玉珍要求台民航部门稳定票价,提升旅游品质,而在清明假期间也是容易起雾的季节,如因天气因素影响航班时,要求台航港部门事先协商规划,协调海运业者备援船班,必要时可以协助疏运人潮,另亦请台防务部门预先协调军机待命,协助民众顺利返乡。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