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葡萄牙将生产首款纯电动轻型商用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4-04 15:24:24

  中新网北京4月4日电 里斯本消息:据《葡萄牙新闻》3日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集团表示,从2025年起,葡萄牙第一款纯电动轻型商用车将在其位于葡萄牙曼瓜尔迪的工厂生产。该工厂也将成为葡萄牙第一家为国内和出口市场生产大型全电池电动小型货车的装配厂。

  另据STELLANTIS集团官网消息称,该生产计划也将作为葡萄牙政府“移动中的 PRR(恢复和弹性计划)”项目的一部分。

  消息称,该集团位于曼瓜尔迪的工厂是葡萄牙的第一家汽车装配厂,现在,它将被赋予第二次生命,“这个新的生产时代将见证曼瓜尔迪工厂‘适应未来’的转型”。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利用曼瓜尔迪工厂的制造专业知识来制造电池电动汽车对于集团的持续脱碳至关重要,我们将努力在本十年末实现40%的零排放组合。


责任编辑:左秋子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