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入选省级“金种子” 黄石一台企获200万元上市报辅奖励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3-04-21 15:50:56

  华夏经纬网4月21日讯:近日,黄石10家企业增补为省级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加上尚在有效期内的15家企业,黄石共有25家企业入选省级“金种子”名单。此外,还有67家企业入选省级“银种子”名单,省级“金种子”“银种子”企业总量达到92家、位居全省第三,夯实了上市后备底盘。

  2022年以来,黄石多措并举,先后建立领导包保、结对联系、考核激励等工作机制,资本市场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华新 B 股在港交所上市,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家 B 转 H 案例;振华化学收购厦门首能科技51%股权,产业发展得到进一步延伸;华新水泥发行全国水泥行业首单低碳转型挂钩公司债券9亿元,东贝集团定向增发募集5.88亿元,中信特钢发行可转债50亿元,融资渠道不断拓宽;新增迪峰换热器、融通高科、超颖电子3家企业报辅,全市在辅企业达到4家、位列全省第二;新增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12家企业挂牌四板,企业上市接近"临门一脚"。

  为进一步营造企业乐于上市、中介机构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步伐,黄石还于日前召开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暨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为超颖电子颁发报辅奖励200万元。今年以来,全市已兑现上市挂牌奖励660万元,有效激发了企业上市挂牌的积极性。

  在上市工作推进会上,黄石还对辅导融通高科、超颖电子成功报辅的中信证券、民生证券等优秀 IPO 项目团队授予“2022年辅导黄石企业上市优秀项目团队”称号,鼓励支持其辅导更多黄石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华夏经纬网、黄石市台办联合报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