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台铭周六将访高雄 是否见王金平引发关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08 10:50:47

华夏经纬网6月8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5月17日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动向备受瞩目。郭台铭上周才与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同台,本周六将回到当初参加国民党征召时首度拜访的高雄出席公开活动。

事实上,在5月底,国民党“黄复兴”党部即邀请郭台铭到高雄果贸社区中心参加“感恩之旅”,不过却临时取消。郭台铭之后就没有在高雄有公开行程,后来5月30日、31日才出现在金门,更夜会柯文哲邀他去看海,郭台铭还发文说:“两个小有年纪的男人,在海边散步可能没有什么浪漫的情愫”。

郭台铭本周六上午会先在桃园出席活动,之后再前往高雄师范大学毕业典礼并担任致词嘉宾,是否有机会在高雄与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碰面,引发关注。王金平日前曾三度拒绝担任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竞选总部主委,与郭台铭的互动备受注目。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