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商台企龙江行 57家台企首次“组团”参加哈洽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16 09:55:21

中新网哈尔滨615日电(记者 王妮娜)615日,第32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俄罗斯、朝鲜等38个国家和地区,中国21个省区市共1400余家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对接洽谈平台,其中,57家台资企业“组团”首次参展哈洽会。

本届洽谈会以“共建高水平开放新平台,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展览展示主要突出“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四大产业。此次黑龙江省台办主动邀请57家台资企业参加哈洽会,为台资企业设立展示专区,共计86个展位,774平方米。参展企业展示了农产品、休闲食品、工艺日用品等多个领域,带来了上千种款式新颖、品质精良的台湾商品。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哈洽会商品展示活动,随着祖国大陆不断对台商释放政策利好,增强了台商、台企来大陆发展的信心。这次组织企业参加哈洽会,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台湾企业能够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搭上大陆经济腾飞的快车,共享发展红利。”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副会长何玲玲说。

参加展会的台商们也感受到了黑龙江经济发展的热度,他们此次来黑龙江参展,希望在黑龙江发现更多商机、收获更多友谊,促进两地更好融合发展。

据悉,哈洽会期间黑龙江省台办还将举办“台商台企龙江行暨助力优化重构‘4567’现代产业体系交流活动”,助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