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三年来首次,台积电“三巨头”拜访大陆客户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3-06-21 15:33:39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6月21日报道,台积电技术论坛上海场6月21日举行,会上台积电高层将分享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展。这次技术论坛将由台积电总裁魏哲家亲自领军,两位资深副总经理张晓强和侯永清也将出席,一行人还将拜访阿里巴巴、壁仞科技等公司。

  报道称,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是台积电高层自2020年以来,首度飞往大陆拜访重要客户。会中除了先进制程技术外,半导体成本高涨造成的经营问题,也将是本次论坛关注的焦点。

  目前大陆业务占台积电整体营收比重约10%至15%。台积电在南京和上海松江设有晶圆厂,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壁仞科技等公司。

  据报道,魏哲家等人也将针对台积电最新技术发展进行说明,包括2纳米技术及业界领先的3纳米技术家族新成员。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