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宏达呼吁公开林智坚、郑文灿、陈明通审定报告书全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27 14:44:05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大“国发所”前教授陈明通保住退休金后,又公开指称“台大学伦会的判决是一场世纪大冤案”并声明要帮林智坚讨回公道,此举激怒负责处理相关学伦事件的台大社科院长苏宏达,他今在社交平台发文强调“岂容作贼的喊冤”,台教育部门和台大校方应立即公开涉林智坚、郑文灿、陈明通三份审定审议报告书全文,让外界公开检视。

苏宏达表示,林智坚和郑文灿的硕士论文抄袭严重遭注销论文及撤销硕士学位,都经台大社科院论文审定委员会依“法”详细检视讨论才认定,绝不容陈明通混淆视听、颠倒黑白。

苏宏达说,陈明通刻意指称林智坚案为冤曲,却绝口不提他所指导的郑文灿论文也同被认定抄袭严重而遭撤销学位,更不愿意面对所指导以香港民众对机构信任度调查为样本的硕士学位论文中至少五篇也被质疑的事实,却在审议期间不断在台大内部散播类似“因为一个学生论文抄袭就开除指导教授,各位想一想,你安全吗?”的情绪勒索。

苏宏达指出,为了捍卫台大的荣誉、台大社科院和所有参与审定审议委员的清誉,身为台大社科院院长,林智坚、郑文灿两个硕士论文审定委员会召集人,以及陈明通教授违反“教师法”审议委员会召集人,他决定挺身而出,郑重要求台教育部门和台大校方立即公开上述三份审定审议报告书全部内容,以昭公信。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