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谈台海问题 痛批民进党把两岸推向战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30 12:43:25

华夏经纬网6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新北市长侯友宜29日下午2点前往苗栗县议会,与蓝营地方政要、基层干部座谈,侯友宜痛批民进党是从“台独分子”,变成不宣布“台独”,把两岸关系推向战争,他参选就是要解决面对问题,改变过往弊病。

侯友宜说,这是他首次来到苗栗,很多人跟他素昧平生,但给予他满满鼓励。这几年看到台湾陷入危机、社会不安定,民进党“执政”八年做得太烂,甚至把两岸推向战争,造成两岸危机一触即发。

他认为台海问题还是决定在两岸关系,一个和平稳定的安全架构下,让两边互信,才能降低危机,但民进党八年来不跟大陆交流,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农渔产业面临挑战,台湾被推向战争的边缘。

侯友宜表示,他这次承担国民党重责大任,未来他会把以前的弊病改过来,他这次参选就是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