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文灿疑带女子开房影片“无法确认深伪” 徐巧芯痛批警方说不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01 09:20:00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针对郑文灿影片案批评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针对郑文灿影片案批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应该公布判断标准、比对的软件”。 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

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疑似带女子进房间的影片,日前中正一分局说明“没有办法确认深伪可能。”留下诸多遐想。对此,国民党北市议员徐巧芯批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应该公布判断标准、比对的软件,“这些都是一翻两瞪眼。”还是因为涉及政治事件,避免对民进党当局造成伤害才刻意低调?

国民党民意代表曾铭宗、王鸿薇询问台当局法务部门“郑文灿影片”一事,至今台法务部门没有相关报告,仅有中正一分局的说明,认为“中正一分局也不要背这个锅”。

徐巧芯也说,深伪的技术警方要有能力辨别,如果是发生在一般民众身上,难道也会讲得不清不楚?如果是假的就公布让大家知道真相,如果是真的也请大声讲出来,包含郑文灿当初要对爆料者提告,若进到法院,这些都是要作为依据。

她说,民进党将现在的行政体系和选举、政治人物绑在一起,“公私不分、政党也要分开。”套上了权力的魔戒,行政资源越绑越紧,只会失去民心。(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