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轰王美花“科长才能却当部长” 赵少康:民进党当局很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01 09:23:07

赵少康

国民党2024副手参选人赵少康批评,民进党当局很烂,点名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只有科长才能,却当到部门首长。(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正副手参选人侯友宜、赵少康组“侯康配”拼选战,赵少康痛批民进党当局很烂,点名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仅是科长才能,却能做到部门首长位置,“什么都不干!什么都不懂!”

侯友宜、赵少康日前接受台湾“ETtoday新闻云”专访,赵少康批评民进党当局用的很多人能力只能当科长,却当到行政部门首长。并直接点名“王美花你觉得做得好吗?当台经济部门负责人可以什么都不干、什么都不懂,你们就知道,唉!”赵也对比以前经济部门负责人多能干,孙运璇、赵耀东,还有李国鼎,他们的级数跟现在差多少?(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