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事件!柯文哲点名“蔡其昌要负最大责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04 10:14:59

台中市民意代表第一选区民众党参选人蔡壁如3日成立竞选总部,柯文哲站台提到新竹棒球场事件中,为了要给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剪彩,让不合格的球场硬是开幕,蔡其昌从事前发生至今都神隐,他应该负最大的责任。

柯文哲指出,新竹棒球场事件中,事实上,在开幕前2天,职棒球联公会有提出报告称该球场还有问题,当时为了要给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剪彩,以及为了护航论文抄袭的林智坚,硬把棒球场开幕,结果花了12亿(新台币)的棒球场还是让球员受伤,身为台湾中华职棒联盟总会长的蔡其昌,从事前发生至今都神隐,好像不甘他的事,其实应该负最大的责任,他让一个不合格的球场映是开幕。(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