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马祖谈两岸和平 痛批:赖清德是危险的“台独金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04 10:17:07

国民党2024副手参选人赵少康3日到马祖出席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民意代表参选人陈雪生联合选总部成立大会,他表示,马祖以前是战地最前线,现在变成两岸和平最前线,和平相当重要,这次选举的主轴就是“战争与和平”,将来还要变成两岸合作的示范区。

赵少康指出,现在是台海关键时刻,民进党如继续执政,未来8年战争难免,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就是危险的“台独分子”、“台独金孙”,到了选举却说改头换面称自己是“政治金童”,直言如他当选会给台湾与马祖带来风险。

赵少康说,他30年前来过马祖辅选,这次再到马祖发现建设进步许多,台湾现在最大的危机是少子化,生不如死,台湾最高一年曾有43万人新生儿,现在新生儿出生只剩下15万人,年轻人不想生不敢生不愿生,但马祖是全台出生率最高的地方,马祖的新生儿出生率千分之0.92,全台第一,让他很佩服马祖。

赵少康说,马祖原来是战地,过去这两年找来艺术家,把战地变身为为宝贵的文化资产,还有蓝眼泪吸引许多国人来观光;他30年前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与当时马祖民意代表曹原彰湍出“两门对开、两马先行”,两门是厦门与金门、两马是马尾与马祖,最终促成两岸“小三通”。(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