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天诉讼连15胜 台媒体人讽陈耀祥脚底抹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1-24 14:22:30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与中天电视台之间的法律诉讼,NCC至今已15连败。而NCC主委陈耀祥23日表示,将不再续任NCC主委。岛内媒体人董智森23日在政论节目说,新民意代表将于2月1日上任,NCC主委任期要经过立会同意,他在立会会被羞辱,夹着尾巴赶快走。

根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董智森23日指出,中天这案子其实就是一个表象,民进党当局要掌控媒体,没办法接受中天公正监督,把频道让给中意的人。至于主管陈耀祥的任期到今年7月底,董分析,因为新民代2月1日上任,下次任期要经过台立法机构同意,他在立会会被羞辱,“不公正的人,夹着尾巴赶快走”,民进党已经不能再袒护他。

董智森也说,NCC连败15次大家已无感,行政机关每次被告、每次输,一路走来都这样,在媒体圈的人很清楚知道,自身会有纪律,要乱搞的话,心里都会评价。

董智森指出,中天只能采取司法方式提告,司法终于还了公道,行政却不还,现在52台的华视,老实讲也没人在看,因此,他认为,现在所谓的在野党要强烈监督赖清德所提出的新的主委人选,不要再有这种让人瞧不起的官员。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