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耀祥全力护航镜电视 拼NCC续任门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05 09:29:54

图片13

  图为4月19日,NCC主管陈耀祥(中下)赴台湾地区立法机构交通委员会进行“镜电视申设及营运管理问题”专案报告,国民党党团发动甲级动员,举牌要求陈耀祥下台。(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主管陈耀祥以渎职罪被告身份,坚持排审镜电视董监变更与频道上架案。因为对陈耀祥来说,任期剩下1年,在蔡英文下台前,用镜电视两案帮自己加分、建立“有耀祥、会做事”的形象,才有可能拿到NCC委员及主管的续任门票。

  陈耀祥在职期间,NCC内的案子只有“想过的不择手段要过”,跟“不想过的拖到你天荒地老”这两种,前者不论是罗织罪名硬关中天新闻台,或是把华视新闻台乔上52台,哪有做不到的事?反之,不想过的案子就拖,年代集团董事长练台生旗下系统台要上架台视新闻台,被NCC已读不回,中广、TVBS申请董监事变更案,少则延宕1年、多则2年多才放行。(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