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强行让镜电视上架86频道 侯阵营:NCC证明自己脏兮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29 13:54:22

NCC强行通过镜电视上架86频道,侯友宜竞选工作室今天表示,NCC已正式跟全台民众宣告,自己就是脏兮兮,镜电视审查到上架过程,全台湾都可以清楚看到,民进党当局高层如何以绝对权力,对NCC下指导棋。

侯办发言人江怡臻表示,身为NCC主管的陈耀祥,自愿当民进党的鹰犬,趁着台立法机构休会时强行让镜电视上架,规避监督,将学术伦理及新闻自由践踏在地,更坐实民进党当局的施政,就是全台最大黑箱。

侯办发言人吕家恺说,先前就有民意代表揭露,镜电视媒体高层直接在内部会议说,洪耀福代表蔡办告诉陈耀祥,“这个是蔡英文的旨意”,甚至提到时任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疑似施压的过程,证明民进党当局直接把黑手伸入独立机关。

吕家恺批评,民进党过去高举“党政军退出媒体”大旗,喊最大声的罗文嘉、李文忠都还活跃在政坛,跟赖清德关系也非常密切,如今民进党不但有派系参与电视台运作,又公然用黑手介入新闻自由。(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