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CC强推镜电视上架 64%台湾民众认同政治力介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09 09:58:34

  台湾地区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日前审查镜电视董监事变更与有线电视上架案,国民党党团接获消息后前往抗议,并在NCC负责人陈耀祥办公室外静坐,才暂时挡住相关审查,而最新民调显示,64%台湾民众认为有政治力介入镜电视申请案;且有近半的民进党支持者认为,NCC应在镜电视争议厘清后,才进行审查。

  据“TVBS民调中心”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有77%的台湾民众不知道镜电视向NCC申请上架,且若详细查看数据,在23%的知情民众中,有高达63%的民众认为镜电视争议厘清前,NCC不该进行相关审查,其中民进党认同者中有46%同意、中立民众有64%同意、国民党认同者中则有73%同意。

  此外,高达64%的民众认为,有政治力介入NCC处理镜电视的申请,其中民进党认同者有25%同意、中立民众有62%同意、国民党认同者则有高达91%同意。(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