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吃相难看!民进党被批拿镜电视当“炮台”搞选举大内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05 09:30:42

图片14

  图为4月19日,国民党党团发动甲级动员,举牌要求陈耀祥下台。(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镜电视诸多争议尚未厘清,NCC却排定审查镜电视上架案,但因“在野党”强力反制,NCC最终才未能强渡关山,决议择期再审。对此,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质疑,民进党当局掌控9成媒体还不够,现为配合选举,欲扩张势力、再增一个绿色媒体,进行大内宣;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更痛批,民进党想拿镜电视作为“炮台”,为了选举吃相难看。

  NCC3日急排审镜电视董监事变更与频道上架等案引起争议,国民党团力阻,不惜冲进NCC大楼在陈耀祥办公室门口静坐,瘫痪审查,最后NCC改以视频举行委员会,并以镜电视董事长郑优未到会陈述为由,决议择日再审这2案。

  曾铭宗认为,镜电视成立以来衍生很多争议,更涉及许多不法情事,NCC不处理也不交代清楚,就要强行通过镜电视审查,质疑是因民进党中央交代,陈耀祥才会强行落实,且选举将届,民进党当局掌控9成媒体还不够,还要进一步扩张势力多一个绿色媒体,进行大内宣。(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