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CC企图强推镜电视上架 郑丽文质疑敞开“绿色大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05 09:28:07

  镜电视诸多争议尚未厘清,NCC却排定审查镜电视上架案,虽然因“在野党”强力反制,最终才未能强渡关山,但仍引起舆论炮轰。

  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质疑,陈耀祥想要强渡关山,到底是谁指使NCC这样无视程序胡搞,为镜电视敞开“绿色大门”?谁又是背后影武者?是否有相关的政治承诺,背后的交换利益又是什么?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表示,陈耀祥已经因为镜电视案被检察官起诉,中立性已被质疑,这要是在民间企业早就要回避,但陈耀祥却还继续主持镜电视案的审查,遇到争议也不出面厘清,更能凸显整件事情有特别动机存在。

  李贵敏表示,外界也质疑,NCC急于在案件未厘清前就强行审案,是为了赶在选举之前让镜电视成案,呼吁行政单位不应护短,放任且无事民意的质疑,这不是台当局应有的态度,也是行政中立的最坏示范。(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