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小姐”下令了?中天胜诉 NCC开始做梗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12 10:04:22

图片4

  图为2020年12月11日,台湾中天新闻关台进入最后倒数,主播卢秀芳(左三)在播完最后一天的节目后,带领制作团队向镜头前的民众鞠躬致意并道别。(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湾中天新闻台2020年向NCC申请换照遭驳回,导致中天消失在有线电视频道中,中天不服提起行政诉讼救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于10日撤销原处分,判中天胜诉,发回NCC重新作审查。岛内媒体人黄扬明11日在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表示,NCC开始做梗图,这代表“大小姐”下令了,每次做梗图,都是对付中天,可能台当局行政机构的小编都去帮忙做图。中天的胜诉,使得他们很担心社会舆论风向会变成“民进党乱搞”;因此现在绿营网军动起来了,这是一场战争。

  黄扬明指出,该案的解决方法,前民意代表郭正亮称政党轮替,台湾地区领导人换人;而另一种解方就是,在台湾立法机构不可以让民进党有过半席次。目前有4个NCC委员任期到明年7月底,明年新上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马上就要提名新任4位NCC委员,占7位委员过半席次,如果民进党民意代表过半,他们可能会提名继续把中天关起来。到时如果民进党是“执政党”,NCC委员、民意代表继续由他们一手掌握,一党独大,就算行政法院二审判决回去重审,审出来的结果恐怕还是撤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